妖精没有山楂树

这里妖楂!喊我药药就好

[白狄]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没脾气

*今天的怀英有起床气!

*各位还记得“[白狄]白安还是安白”这篇论坛体吗!这次我们的安爹和白哥就是白安安白的设定![没看过的可以看评论!会放链接!]

*同居万岁!展子万岁!(不等等你剧透了x





“喂,小安安!”

李白站在狄仁杰旁边,苦恼的一个劲推着他。

“喂喂喂,小安安!你该不会忘了今天要去干什么吧?

“……zzz”

李白头疼的抓了抓鸟窝一般的毛发,原本凌乱的杂毛变得更加不堪入目。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去展子面见粉丝啊喂!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粉丝在等着他们风流倜傥帅气凌人的白哥为他们写下心心念念的名字——”

“……zzz”

李白:心情简单.jpg

李白突然想到什么,他马上跑到阳台,小心翼翼的抱着一只硕大的绿色鹦鹉飞到卧室。然后他轻轻嗓子:“来,瓜皮跟我说:啊————————”

瓜皮毫不示弱,放开嗓子也跟着“啊————————”

于是一人一鸟你啊一句我啊一句,一直啊到狄仁杰睁开了眼。

狄仁杰看了眼床边的一人一鸟,目光冷漠不带一丝感情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想说mmp。

李白感到背后发麻,但他还是僵硬着笑容说:“小安安,你起来了啊……”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你先收拾,我,我,我去订外卖……”说完李白便飞一般的离开了卧室。

狄仁杰看着他离去,然后看向床头柜上慢条斯理梳理羽毛的鹦鹉。

“……”

李白哼着小曲儿再次进入卧室,突然发现气氛不对。鹦鹉发出悲惨的哀鸣,狄仁杰面无表情的一根一根的揪掉了它的毛。

“小安安你在干什么啊!”李白慌忙跑过去,一把抱走了鹦鹉。

“没什么。”狄仁杰冷淡的看了一眼秃掉的鹦鹉,声音毫无波澜。

李白扶额。

怪我,怪我,怪我以前没发现小安安还有起床气。

一番好言哄劝后,狄仁杰才微微消了气。

现在可不是耍小性子的时候,收拾得差不多了就要出发了——毕竟是第一次搞这么大的活动。

……

狄仁杰看着舞台下的人山人海,突然对偌大的舞台产生了恐惧。

李白察觉到狄仁杰的不对劲,心眼一歪使坏推了他一下。狄仁杰重心不稳,不得不向前迈出一步——于是脚踩在了台阶上。狄仁杰愤怒的回头。

李白好笑的摇摇头,率先走上去。在他刚露出第一只手的时候,舞台下已经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Good morning,my girls and boy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哥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狄仁杰见事已至此,只得叹了口气,走上舞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安爹吗”

“好帅啊安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起来安爹已经娶我了”

“放屁老娘才是安爹正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舔安爹的盛世美颜”

“……”

狄仁杰看粉丝们如此疯狂,倒也不怎么紧张了。他拿着话筒,试着说了一句:“早安,各位。”

“安爹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爹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声线超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白:心情简单.jpg

李白:想不到小安安你人气比我高

主持人努力控制了一下场面,拿着话筒说道:“现在是粉丝问答时间,我们的嘉宾将会在所有观众中分别随即抽取两名观众进行问答,现在有请白哥!”

“两名好少啊……”

“对啊对啊我超非的……”

“那就,”李白环顾了大厅一周,随手指了一个人,“你吧。”

“啊?我吗?!!!!”那个戴眼镜的姑娘显得有些慌张。

“嫉妒使我丑陋。”

“嫉妒使我变矮。”

李白清清嗓子,于是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突然角落传来一个声音:“万恶的欧洲人。”

那一秒的寂静后,变成了哄堂大笑。

“那么你想问些什么呢。”李白拼命止住笑容,好不容易才问道。

“我,我,”那个姑娘涨红了脸,大声喊道,“请问白哥和长安君有发生过性关系吗!”

场面一度尴尬。

“这个嘛,目前是没有的。”在粉丝们莫名其妙的叹息后,李白又接到:“不过会有的。”

“!谢谢老师!”

“安爹脸好红啊哈哈哈哈”

“没想到安爹居然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番热闹后,声势浩大的签售开始了。

粉丝们睁大了眼,焦急地看向前面长龙般的队伍,生怕到自己的时候便没了。

李白无聊的支在狄仁杰旁边,看着狄仁杰帅气的侧颜,极认真的在一本本书上签下工整的“长安”二字。

李白:我媳妇真好看。

拿到书的粉丝们炸成了一朵朵烟花,没有拿到的也要到了两人的签名。

总之,声势浩大。

END

╳╳╳╳╳╳╳╳

大概是最近生病了吧233精神不太好,文笔垃圾还请各位不要嫌弃啦!

想出一个超宝和私设白的五章,看心情写吧!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