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没有山楂树

这里妖楂!喊我药药就好

[白狄]枫叶林下你和我

*中秋福利!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假婴儿车注意!

*刀子请放心吃

*现代学院pa,李白单方黑化,设定什么的在后面,因为会剧透Σ




“沙拉拉拉……”

枫叶林已被天边的晚霞染红,一排宽敞的道路,洋洋洒洒的飘着许些枫叶。

如同那华丽雍容的金蝶。


“喂,狄仁杰,放学一起去游戏厅吧!”

我在整理课本,一头的思绪被一个声音打断。

那人左手撑在课桌上,右手揽着一个篮球,身上的运动装因为汗水而湿透了,阳光照射在他璀璨的笑容上,让我一时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好,好啊。”我有点慌张,竟然答应了这个无理的要求。

他嗤笑一声,又去拉别人了。

我痴痴的看着他的背影,虽然强行装着冷静,脸上的红晕或许早已出卖了我吧。

“李白……”

喧闹的游戏厅中,我无措的站在一旁。优良的家教和教育让我对这霓虹的世界感到迷茫。

“喏。”这时伸开一杯奶茶。

“啊,谢谢……”我连忙接着,再看清来人的面容后,不由得乱了心神。

我低头,轻轻啜饮这杯温热的奶茶。

我发现他并没有喝什么,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怂恿我说道:“太白不喝点什么吗?”

“啊?我啊,”李白愣了一下,妖媚的眼睛微微下垂,他突然笑了笑,俯身凑上来饮了一口奶茶,罢了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余渍,“我也喝奶茶就好。”

我的脑中仿佛有什么炸开。我毫无思绪,只是愣愣的端着奶茶站在那里。

他仿佛看到了我通红的脸颊,笑容带着满意,愉悦的离开了。

走前他轻声说道:“晚上来我家住吧。”

我怔在原地,奶茶倾杯倒下。

……

“……李白,你,唔……”

“怀英放松啊,呃……”

“李白你!不要,慢点...别这样!”

“怀英那么喜欢的话,为何不从了我呢?”

“不,哈……不,不要……我没有......哈……”

我感觉胸口被处敏感那人用舌尖细细的挑逗,不由得一阵颤栗。

“白早就发现,怀英中意白多日了。”

“不,不是,哈……我,哈啊……没有……”

那人的舌尖轻轻离开我的胸口,反而吻上了我的耳垂。温热的鼻息轻轻喷在我的脸上,渲染了我眼角朦胧凝聚的泪水。

……

“学委,早啊!”

“早……”我浑身酸痛不已,尽力支在课桌上,勉强的笑着应道。

“怀英,张嘴——”

“李白你!请自重!”

那人笑得恶劣:“我们连那种事都做过了,喂个饭又怎么了?”

“你——”

周围已经有了絮絮的议论……

我跑出了食堂。

是了,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恶魔。

但我如此龌龊的怀念他的余温,他的温柔,他的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

我真是,作贱自己。


夜幕降临,天空中已经有了许些星星点点。我揉了揉酸痛的双眼,努力回想刚才的梦境。

是了,又是一场空梦。

我又在如此渴求的吗?

渴望他的余温,渴望他的温柔,渴望他所有的一切。

我什么时候能飞出这繁琐的责任,去大胆的告知我的感情呢?

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吧。

枫叶火花,若不能与你携手同行,又有何用?

回首以往,几日是晴几日休?

╳╳╳╳╳╳╳╳

说下设定,狄仁杰单箭头李白,因为严谨的家教束缚了他的恋情,只能在梦中与李白交流谈话。

烂车!!!!

我还要宣一下阿冷的联动!真的没人来吗QAQ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