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没有山楂树

这里妖楂!喊我药药就好

[白狄]步步为营①

*新坑注意,月更系列[meiyou],不喜勿喷

*垃圾玩意我还没有掌握超宝

*私设白注意

*副cp机甲吕x逐梦蝉


狄仁杰点了一下咖啡机的按钮,看着深棕色的液体缓缓流下。

他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走廊的拐角处走来一抹蓝色的身影。狄仁杰抬头看了一眼,随即笑道:“哟,这不是逐梦队里的貂蝉小姐么。”

貂蝉点点头,并回以微笑。她撩了一下蓝色的长发,薄唇微张:“狄仁杰可别戏弄我了,明明知道我已经和奉先许下婚约了……”

“哟,什么时候啊?这么刺激的吗?”狄仁杰再次按了一下咖啡机的开关,“那真要恭喜了,时空管理局的第一对情侣呢。”

“谢谢啦!”貂蝉掩唇笑道,然后她好像想到什么,于是说道,“狄仁杰,赵云找你呢。”

“找我?怎么了?”

“不知道,赶紧去吧。哦对了,他在你的办公室。”

“OK,see you lala~”

“拜~”

狄仁杰端着咖啡,随手拦了一个载人球,一路飙到办公室。他打开办公室的门,便看到坐在沙发上翻阅资料的赵云,和一个不认识的男子。

赵云听到响声,抬眼看到门口的狄仁杰,他深深鞠下一躬,说道:“早安,狄局长。”

狄仁杰不在意的摆摆手,大步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来后,他笑着看向二人:“哎赵云,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局长啊。”

“习惯罢了。”赵云合上手中的资料,递给狄仁杰,“这是新同志的资料,按照他的特长,暂时分到您这边了。”

“哦?我这边的人要求可是很严格的。”狄仁杰接过资料。

他的眼睛亮了一下。

“不错不错。”狄仁杰连声赞叹,“的确是一个可以重用的人才。叫,李白?”

“是的。”赵云应道。

狄仁杰抬头,再次审视这个青年。

青年从狄仁杰进来后,就没有正视过他,而是满不在乎的扫视着办公室,身上的衣服是用提取的紫外线织成,衣服上镶嵌着各种各样的宝石和水晶,排布看似极不规则,但狄仁杰看出来,这是一种黑客系统的解密代码。总之,这个人看起来非常奢侈,但又非常随意。

狄仁杰满意的点点头。

赵云补充道:“这是59个国家正在通缉的黑客。”

狄仁杰看着李白脸上的表情,只见他露出了不屑的神情。

“好了,你先带他下去吧。”

赵云应了一声,然后和李白一起走出去了。

在路上,李白终于开口:“喂,老赵。”

“嗯?”

“我明明是118个国家的通缉犯,你怎么给我少了一半。”

“为人低调较好。”

“……嘁。”

╳╳╳╳╳╳╳╳

大概一章就这么多吧!

希望不要有什么吕赵云蝉来ky,谢谢您们了。

评论(3)

热度(40)